html模版賈乃亮:感謝初戀沒成,讓我遇到璐璐
(記者 吉媛媛)在一次網友自發組織的評選活動中,“乃爸”賈乃亮與女兒甜馨、劉燁父子一並入選最新一屆的“東北四大天王”,亦稱作“東北F4”,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,就是逗比起來滿口東北腔。其中,賈乃亮更是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遠,在真人秀節目上展現瞭自己與女兒的逗趣日常,在芒果臺電視劇《偏偏喜歡你》和《冰與火的青春》中飾演逗比男主。昨日,乃爸接受瞭本報記者的采訪,暢聊他的逗比人生,他表示以前自己有偶像包袱,如今的逗比模式,是婚後才開啟的。

談女兒 甜馨要當有修養的公主

性格大大咧咧的“東北純爺兒”甜馨年僅3歲,人氣卻絲毫不輸父母。面對女兒比自己還紅的局面,乃爸無奈地說:“我介意也沒有辦法,甜馨就是比我紅啊,作為爸爸我還是挺開心。”將女兒調教成瞭人見人愛的“女漢子”,乃爸在教育方法上其實有一手,“我和我爸相處像哥們一樣,所以我和甜馨也會相處得像好哥們。我的逗比性格可以調節氣氛。”

對於“窮養兒子富養女兒”這種說法,乃爸是不認同的。他說:“沒必要給甜馨穿很貴的衣服,她覺得舒服就好。我希望她是自立的,不要有公主病,就算是公主也是有修養的公主。”

談妻子 “老婆是用來寵的”

在《冰與火的青春》中,賈乃亮飾演的江焱性格鬼馬,面對挫折從不低頭,讓不少網友都直呼為“模范男友”。采訪中,賈乃亮被問及初戀時,身為話嘮的他竟然語塞瞭,尷尬地說:“初戀就不談瞭,初戀故事也不太美好,特別感謝初戀沒成,讓我遇到瞭璐璐。”

當下不少明星的傢庭生活總會成為焦點,賈乃亮從來不避諱與李小璐秀恩愛。粉絲們關心,在人前表現得十分疼愛老婆的賈乃亮,傢庭生活中是否會把傢務的重擔落在太太身上。乃爸稱:“傢務能做就做,做不瞭就不做,老婆娶回來不就是用來寵的嗎,我來不就完瞭嗎?”他更坦言,婚後他改掉瞭自己的潔癖,“兩個人王智明 博客過日子,傢裡就要亂一點,我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傢裡都是一塵不染的,客人走瞭我能收拾到深夜兩三點。”

談出道 入行時曾被導演怒罵

早前在微博上,賈乃亮自曝看到劇集中江焱的落寞淚如雨下,如同看到瞭自己的青春經歷。從出道至今看似順風順水,傢境原本就不錯的賈乃亮表示,剛進入娛樂圈並未依靠父母幫忙,也曾被導演當著眾人面斥罵,“出道的時候走位不到位,會被導演罵,當著很多人的面罵,所以當演員要有厚臉皮,有些事情呵呵呵笑一下就過去瞭。但是我也覺得歡笑背後對自己還是要嚴格要求,我之前在表演上沒怎麼開竅,結婚之後才發現生活原來是這樣的,突然有一天放下瞭偶像包袱,生活化的東西才是最打動人的表演。”


也許是受到早年經歷的刺激,賈乃亮說:“以後如果有機會做導演,我不會去罵演員,我是旅館王智明做演員出身的,我更能體會演員的心理。”賈乃亮還透露,等甜馨長大一點以後,他希望能一傢三口一起演一部戲。

本文來源老虎 王智明:大洋網-信息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va410v6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